Shipping policy / 商品運送政策|MACACA

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品鑑賞期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從商品抵達您手上開始即擁有7天商品鑑賞期 (7天含假日)。

如有退換貨需求,請於收到商品7天內聯絡客服人員,

並提供「姓名」、「訂單編號」、「連絡電話」、「退換貨商品名稱」、「退換貨原因及照片」等資料,客服人員收到後將會協助您進行退換貨。

 

☻ 電子發票,會在收到貨後的1-4天內,寄到您註冊時的EMAIL,退換貨時由麻可可帳務系統直接為您處理,再也不擔心找不到發票。

☻ 打統編的紙本發票,會隨貨寄出,如退換貨,記得退回喔。

 

☺ 客服信箱:SERVICE@MACACA.COM.TW

☺ LINE:@MACACA

☺ 客服專線:0800-800-904

☺ 建議消費者使用LINE/EMAIL,方便您輸入數字資料

退換貨流程

Step1. 客服人員與您確認退換貨商品內容後

Step2. 我們安排貨運前往收件,退換貨不需加收運費

Step3. 我們收到商品確認沒有問題後,商品金額最遲14天內匯退至您的帳戶

到貨天數

台灣為N+1-5天(不含假日),並委託黑貓/新竹/7-11/全家等配送系統,如超過此天數,MACACA會主動聯繫您,如已經收到出貨通知卻沒有收到商品,請依循出貨單號聯絡各家貨運或者聯絡我們~

 

海外為N+4-14天(不含假日),如超過次天數,請消費者主動聯繫委託之貨運(如EMS/OCS/順豐)

退換貨須知

退貨商品須完整,無人為所造成的污損、故障,並保留原始包裝,讓退換貨品可以安心回家。

 

以下情況無法接受退換貨:

☻ 超過七天的商品鑑賞期。

☻ 商品因人為因素而產生的破壞,如:污損、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。

☻ 惡意或大量退貨。